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748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越努力越幸运

26-02-11 08:00

0
原来是这样,我一直以为都是弄概念去缩小选标范围呢。我记得当时你做九安结束那会的数字经济回流,以为还是以选概念为主呢,那还是图形模式为主在叠加其他要素了
未来可期666

26-02-11 01:29

1
概念大部分是炒作,也是囚笼。
成熟的资金,看这个只是找出货的最佳节点。
越努力越幸运

26-02-11 00:03

0
概念不是应该考虑的要素嘛,不是概念+图形啊,有点懵
未来可期666

26-02-10 23:36

0
你们竟然还看概念炒股
板板车777

26-02-10 23:31

0
不在北京过年,过几天回家了
股市小强2008

26-02-10 23:25

0
还能勉强同频啊,总之你的领悟力我是完全看不到影的啦。😃

当然每个人的辨识度是不一样的,有时候辨识度到的时候也是未来希望我们看到的时候。资金已经默默平铺这个板块很久了,只是等这个风口。单个资金走得不是太稳定和太远,但是群体的推动应该多一些确定。

晓程我能买到,但是当时一门心思在航天和AI,完美避开那波资源爆发,但是也避开了后来的瀑布杀,他们说的,要信就早信,有时候专注和倔强是同根同源的,所以万法皆有利弊。

话说朝阳群众,在北京过年会不会很无聊
板板车777

26-02-10 22:49

0
你说的这种不是我考虑的因素,不是说你说的没道理,而是我只看资金,角度不同,太辰光我可以想办法避开,只是也会舍弃一些利润。

感谢提供样本,我目前的买票都是基于各种辨识度提前选股,主板有个尾盘模式算是只看当天,但因为是尾盘,所以很从容。

我一直想参与突然的暴动,就是没什么辨识度的股,当然有的也会已经有些辨识度,这个空白能填补一下,包括小程我1.22卖了后,按买回大法量不够,就看着跑了。参考昨天的捷成,现在我就可以做到1.26去买小程了。

thx
股市小强2008

26-02-10 22:44

0
你看太振光前面的股性就会避开了,都没有超过三根阳线的,大阴大阳,我觉得是不够强,管得住手的话,那个拉不会跟,后面就彻底看不上不买了,当然这是马后炮
板板车777

26-02-10 22:37

0
哦,有启发,我看看
股市小强2008

26-02-10 22:28

0
这个瞎猫抓的

盘前有计划这个板块,开盘同时看了整个板块,中文海看一字没给机会,整个板块强度还是有的,前面盘整,昨天换手高开,打了1/10,后面高点又补了1/10,价钱低,位置低,资金来,这个位置应该不会亏太大,盈亏比还是有的,所以贪了一笔。

没有完全是计划内,有点临盘了,但也是板块内的计划交易,今天第二板没想到。 说到穿还是运气好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