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41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6-09 10:12

1
放弃了长江通信,总算出了一只票,加油
股市小强2008

26-06-08 11:06

1
昊华做到了,当天板或者次日板,还是很秀的。我偶尔努力做到
股市小强2008

26-06-08 10:46

1
万绿丛中一点红说的就是麦捷,是不是审美在线,可惜自己弄丢了

开盘心凉一大截,后面翻红了,立昂微先看看,豫能卖丢了。
板板车777

26-06-08 09:58

1
3/5仓昊华,开出来我的持仓(包括出票没仓位实际没买的)、所有待买股,除了麦洁,全部绿。

结果没想到很快就给了惊喜
股市小强2008

26-06-05 15:59

0
昨天走今天就不会再来了

还有这个康平也是自己憨憨。

今天回撤,早上还红了,京能一个票这来回15点,云汉早上没走,真是不容易啊!
板板车777

26-06-05 12:22

0
这票今天34分6个多点就有我的买点,我没仓位,后来看它下来了,还以为要坏掉,结果又拉起来了。

创业我目前在执行的只有两个模式,一个就是今天麦洁这种,4月出票都还比较多, 5月不太行。然后就是偶尔有尾盘捡垃圾的票,比如前两天的致尚。

我主板现在出票多,没太在意创业出不出了。我不想分那么多仓,仓位不够用的时候就随缘。
股市小强2008

26-06-05 11:34

0
昨天这票走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虽然不是高点。今天就。。。。。。

我看开盘,以为你的双星会稳稳的二班,后面开了,还好。十仓太多了,五仓舒服些。
板板车777

26-06-05 10:24

1
昨天避开的几只,今天都不太行

出票太多了,买不过来,今天我得10份仓才够,实际我现在只分了5仓,随缘了
板板车777

26-06-04 16:26

1
加油,都是这么过来的
股市小强2008

26-06-04 16:21

0
我还要熬过这难熬的岁月,坐看云起潮落。做得更纯粹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