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13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强2008

26-03-12 10:29

0
步调如此一致,我理解力到顶级柚子的程度啦?还是是我偷看你账户啦 

买点比你高,现在不格局了,卖一半,爱咋滴咋滴。
板板车777

26-03-12 10:06

1
创业板一只上板的都没有,难怪不出票。
回调买现在把握得不错,昨天收在成本附近,今天够给力。
板板车777

26-03-11 17:34

0
出票3只,明天再来
板板车777

26-03-11 00:04

1
这个点还没复盘,明天开始,尽量早睡
板板车777

26-03-10 15:55

2
持仓一只
板板车777

26-03-10 11:34

1
上午出票1只,行情散发着丝丝诡异
板板车777

26-03-10 11:34

0
可以了
股市小强2008

26-03-10 11:29

0
就朋友过来聊会天的功夫,这个就砸得稀碎。跟你昨天那个一字的类似。带着肉沫走了。稳一下。

未来兄说涨停上流动性是最好的,有那么一些道理。
板板车777

26-03-10 10:22

1
今天指数涨这么多,几个意思,出票困难,持仓整体不行
股市小强2008

26-03-10 08:35

0
昨天看时候还是一字,后面烂成这样了。量化变化太快,不亏就是好交易。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