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16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3-16 15:47

1
出票4只,不错的一天明天再来
股市小强2008

26-03-13 13:51

1
截图时候还没炸,现在竟然炸了,我倒是不算乌龙,在红宝丽和它做选择,还是它更符合,后面还是选择了它。但是现在红宝丽稳如磐石。

 估计另外一只创业票,我们也同车了。那个开盘加一笔,后面又加了一笔,

审美这么一致啦,还是因为我现在更专注了。我现在都回到小学生了,看图说话
板板车777

26-03-13 12:13

2
这票我没关注到,昨晚上我增加了一个低吸模式,今天买了只创业,主板这边唯一的待买标的是赤天,乌龙挂错了单,实际没跌到我的买点。
股市小强2008

26-03-13 11:55

0
现在就翘班,是不是早了点。

下面这个能建你看不上?昨天也没有等到板走,早上就走了。认知就这么多。

以前蛮在意卖的,现在没那么着重了,觉得有人说得对,不用太在意卖票,卖得好,也许就是赚3个点或者7个点的区别,又或者亏3个点或者10个点的区别。 买票才是关键,买的好坏也许就是赚8个点和亏10个点的区别。 买定离手,卖出随手
板板车777

26-03-13 11:35

0
出票2只,行情一般般,下周再来
板板车777

26-03-12 22:35

2
今天没出票,复盘也比较轻松。但最终超负荷看票了,每天都会把涨幅榜过一遍,大多时候不会有什么收获,但凡事贵在坚持,机会只青睐有准备的头脑,只能待时机,时机不会待我。

主板很多票涨得不错,但我确实参与得少,很多都不敢去,没有创业那么大的空间去提高交易的准确度。量化当道的时候,更加庆幸自己一直坚持的高标准,可以更好地防御。

今天看了不少票,增加了一下买票,出票主板居多。不论行情怎么变,樱花树下站谁都美,如果不巧站到了圆柏树下,那就只有过敏了。

加油,加油,加油
板板车777

26-03-12 15:41

1
空仓,明天再来
板板车777

26-03-12 11:05

0
拿不住了,拜拜
板板车777

26-03-12 10:40

0
暂时还没卖,出了卖点再说。
昨天我买点就是7+,有点忙,实际买的时候应该是8+。
股市小强2008

26-03-12 10:3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