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18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好学习KK

26-03-20 12:16

0
恭喜七七姑娘大肉
板板车777

26-03-20 11:25

3
蠢股18左右卖了,除非板上再出买点,不然就无缘了。昨天的走势有瑕疵,不然今天低位会有买点,但坚定执行交易,避坑是最重要的。

跟它差不多的,低位买了,买完很难看,希望可以给力点。
板板车777

26-03-20 10:55

1
蠢股bye bye
板板车777

26-03-20 10:21

4
出票3只,蠢股开这么低吓我
板板车777

26-03-19 11:10

1
出票2只,主创各1,今天估计也就这么的了。

持仓们加油哦,昨天买的江波,今天这叫一个蜗牛,跟没吃饭一样
板板车777

26-03-18 15:08

2
下午出了2只创业,明天再来
板板车777

26-03-18 09:54

1
买了3只主板
板板车777

26-03-17 16:46

1
我还在呢
股市小强2008

26-03-17 16:35

1
我不是准备,我是真的卖了。
板板车777

26-03-17 15:49

3
今天没出票,昨天买的一只今天持有,还有就是赤天这个乌龙白得了3个板,昨天就觉得它封不住准备卖的,结果摇摇晃晃今天接着板了,运气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