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22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3-21 23:28

2
果然经历了读书时代漫长规训的,都是天生牛马。

今天又看了不少票,明天还得继续,还摆了100只,实在不想看了。

今天有个不错的收获,看买票的时候偶然把卖票加了点,这样近期遇到的一些一字炸板,就可以卖得更好,不用傻傻等待。卖票有收获也是非常高兴的,因为已经考得高分的,再进步很难。买票有收获也高兴,是因为底子太差,空间还很大
未来可期666

26-03-20 21:57

0
看了一下最近你们的股,你们这些连板龙头选手些,兜兜转转最后回到老夫的上引线和N型来了。
你们不是佛山流的嘛。
板板车777

26-03-20 21:43

0
才复盘、整理完毕。用脑过度,周末好好休整一下。
对最近的交易整体满意,加油,把握好后面的7个交易日。

板板车777

26-03-20 21:37

0
这票我不懂,主板这边我参与的票,成交这些都比较大,东方这种我不会去。

但是昨天这个卖,确实太丑了,开盘价都没破,不用急啊。
股市小强2008

26-03-20 15:28

0
前面有条信息被系统吞掉了。

虽然昨天T出了仓位,今天还是总体回撤,这周头铁了,降仓降仓了。

这个东方也是奇葩,昨天早上还是均线走的,然后就来了两板,说好的只是猿粪!昨天认知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板板车777

26-03-20 15:17

2
3月只有7个交易日了,这个月挺累的,所幸到目前为止,没受伤。

这个月经历了大事件,也拓展了一下主板,小累。

尾盘有个潜能,忍了,宁愿错过,不要做错。

下周好运,周末愉快
板板车777

26-03-20 15:15

1
周末愉快
好好学习KK

26-03-20 15:05

0
明白了,非常感谢
股市小强2008

26-03-20 15:04

0
这么聊就没意思了,哪有老师还没说完题目,然后你吭哧吭哧的把一二三的解法全部说完了
板板车777

26-03-20 14:26

1
寒武纪8.25也是一样的。

再给你列几个量放得大,但是人家钢住了的例子。尹子杰9.25和10.9,常山6.9,海辰6.9,指南针8.2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