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64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4-07 10:53

2
出票2只,主创各1,今天收盘应该持仓3只,有只活仓会留着,就这样了

板板车777

26-04-03 18:38

0
我之前测过创业开一字的怎么参与,感觉把握不好,就没有真的去参与。

还是喜欢交易稳一些,目前的状态就比较满意,节后再来
板板车777

26-04-03 18:36

0
666,你这个盈利很高啊。

我最近创业出票不多,持仓主板更多了,主观上我是更想参与创业的,但可以多多地参与到主板,本身是好事一件。

昨天买的光库今天很给力,今天创业没出票了。
股市小强2008

26-04-03 17:21

0
难得的四班同学,被我擦肩而过了。但是未来兄说的感恩应该是对。

做得不好的就不跟你说,比如安彩。小仓应对不确定,节后再战。
板板车777

26-04-03 15:10

0
出票1只,收盘持仓3只,节后再来
板板车777

26-04-02 16:47

0
收盘持仓4只,总觉得今天周末了
板板车777

26-04-02 13:40

0
创业我也简化了一些,我还是更喜欢参与创业,但目前我主板出票会更多,昨天指数开那么高我创业都没出票,今天出了1只。
股市小强2008

26-04-02 13:38

0
简化了好啊,适合自己的也就那么几种。创业现在东拉西扯的,这段还是主板好些。
板板车777

26-04-02 13:23

0
这几天贼拉开心,主板简化了,出票还多了
板板车777

26-04-02 13:10

1
还行,主要是比较忙,有时候懒得说话。
还是要坚持看票,才会有收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