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46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强2008

26-06-17 12:13

1
这是秀得没上限了

要是说我审美不行,我是不服的。但是依然 吃席没赶上,买单总有份!
板板车777

26-06-17 09:44

2
严格执行交易纪律,竞价结束直接0轴卖双星。诺德吃了2个一字,6.15这天手速不错。

希望今天能开新仓。
板板车777

26-06-16 17:21

2
尾盘卖了3只没上板的,今天没开新仓,收盘持仓2只。

最近一个多月炒股以外的事太多,累得很,好在4月、5月把股票都理顺了,目前就是按部就班执行,这个月还不错,继续加油。
板板车777

26-06-10 17:53

1
为什么是选择题,显然是都有问题
股市小强2008

26-06-10 15:30

0
埃斯顿利和兴稍微格局一下就被砸成狗 ,然后不格局的太极后面反而有高点出的机会,这市场有病?还是我病入膏肓了
板板车777

26-06-10 15:06

1
收盘持仓4只
板板车777

26-06-09 17:14

1
别来无恙,小宇
宇哥啊

26-06-09 15:48

0
板板车姐姐好久不见呀
板板车777

26-06-09 15:24

0
双星5号走了就删自选了。

昊华今天没出买点,都清了,但还没删自选。

今天很开心,都表现不错
股市小强2008

26-06-09 14:26

0
这个长江不是我的菜。

人类的悲欢离合不尽相同,而我最大的悲伤莫过于,票子涨停了,我却远走了。 

你那双星有点猛,今天也涨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