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81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强2008

26-04-23 15:18

0
圣阳介入时机有点问题,吃了个跌停,被洗掉,后面也没有纠错买回,纠错机制比较差。这票确实很有意思,但是很多类似的票也走不出来。

像圣阳昨天那种跌停买断层的,完全不在同频道,打死都不会去了。我宁愿在前面死,不在后面拼搏。
股市小强2008

26-04-23 15:12

0
青山没走成那个样子,我等不到25圣诞了,我23那天肯定已经被迫下车了。
板板车777

26-04-23 10:27

1
目前主板的买票水平大多是这样的,偶尔也有不及预期的,比如石大今天持股第5天了
板板车777

26-04-22 16:36

0
希望青山可以走成世宝12.22后面的样子,我能拿到12.25尾盘再卖。如果不能,今天板砸就是最好的。
板板车777

26-04-22 16:32

0
青山还同车了,圣阳我的买点更早,这只票参考意义很大。

青山今天的走势比较少见,其实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板砸,等卖了再看。
股市小强2008

26-04-22 16:19

0
对自己买票能勉强接受,卖票忍不了一点
板板车777

26-04-22 15:58

1
下午开了只主板,青山木有动,收盘持仓5只。

现在分的6仓,明天收盘看能不能满仓,随缘,对自己买票很满意
板板车777

26-04-22 10:35

2
蠢股,顶竞价,然后走得这么难看
板板车777

26-04-22 10:25

1
昨天没开仓,收盘持有2只主板没动。
今天开了2只创业,创业板这是又可以了?协创还没敢买。

希望收盘能好看点
板板车777

26-04-21 10:42

1
没出票,待买股就这些,感觉有点难。

活仓都红着,运气不错。
广联能不能给力点,最近在创业板没赚到大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