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84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强2008

26-04-24 14:52

0
华电没得卖,因为一板没买的话就都不买了。除了那种超级大妖的,这样子的票基本三板就顶了。昨天我看基本就是枯竭了,今天溢价也会太好,当然这是上帝视角的马后炮。假如我第一板买,总之我等不到后面的第三板咋,可能水下或者水上一点就走了。所以青山板上是优解。
板板车777

26-04-24 10:41

1
收缩创业板的参与,全面拥抱主板。

今天出了2只主板,泰晶昨天今天都有买点,没仓位就没加仓。

目前持仓6只,满仓状态,只有一只是创业,昨天尾盘捡的垃圾,目前一般般。

珠峰盯了半天,浪费表情,删了,明天再看。

蛮开心的,铁杵磨成针,做时间的朋友,努力,坚持
板板车777

26-04-24 09:51

2
审美是不是提高了很多
板板车777

26-04-24 09:49

1
前天板砸青山不难,问题是昨天华电又怎么卖呢
板板车777

26-04-23 19:26

0
圣阳多看看,你的买点卖点都需要优化,一起加油
板板车777

26-04-23 19:25

0
青山只能把卖点优化到昨天板砸,毕竟它跟世宝不一样
板板车777

26-04-23 19:24

0
最近主板买票确实质的飞跃,大多当天和第二天就能板。
石大不优化,目前找不到优化的理由,今天收盘在成本价附近,白拿了5天,我就看它要干啥,该走的时候我会走的,实在赚不到钱只能认栽。
板板车777

26-04-23 19:23

0
创业就是买对了效率更高,但主板票比重高,理论上主板是主战场才对
股市小强2008

26-04-23 15:26

0
我也喜欢创业板,但是感觉效应在主板。你越来越灵活了。
股市小强2008

26-04-23 15:21

0
这个就是审美在线了。体现你一直都在线的买票水平了。石大那种我根本下不去手。更不用说拿五天了 要不优化掉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