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91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4-29 13:53

0
对,板砸是优解,因为要看整体。卖票也是需要一致的
板板车777

26-04-29 13:52

0
不错,其实按照捷成的买法,你这只我今天7+有买点,但这种股我不敢去,容易出问题,上次封板太近,断板以后涨太多
股市小强2008

26-04-29 13:46

0
辽能的话,从资金利用率和确定性来说确实那天板上走是最好的。4.23不走,4.24我也是均线必走的,我等不到昨天走,实在忍受不了到手的这么肥的鸭子又飞了,正常我也不会买回来。
股市小强2008

26-04-29 13:42

0
我也不知道这对不对,今天涨停我是看不懂的,总之我归结为运气,反复炸,所以落袋一部分,免得又是冲高回落。这只做到了第二天涨停了,运气好。
板板车777

26-04-29 13:10

0
今天出票太多,上午卖了一部分腾仓位
板板车777

26-04-29 13:09

1
终于板了,中曼之后最慢的一只
板板车777

26-04-28 22:44

0
嗯,出票确实特别多,得做减法。我已经减掉不少,聚焦。今天开了3只新仓,全部封住了。整体还是可以的。

当天和第二天就板是最好的,也有的票会墨迹点,主要还是看最终的收益。

辽能4.23如果不砸,第二天也就不会走,今天必须走了,回看的话,还是4.23走掉更好,这种优势持股很难受。
板板车777

26-04-28 22:41

0
买啥都是买对了才行啊,不然就是反面了
股市小强2008

26-04-28 15:00

0
你那天说创业板买对效率会高,最大的前提是买对
股市小强2008

26-04-28 12:42

1


果然少年班不是我这种一班的比的,就这么华丽丽的突破啦 也是水到渠成,都是小事,以后小事记得也说一声啊,比如什么资金突破5000w啊,一个小目标啦。

假如不是行情的原因,出票太多确实要减法。集中精力和效率。加油加油!

我也在努力的买当天涨停或者第二涨停的 摈弃掉一些无效买点,当然每天看涨幅必不可少,一起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