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94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强2008

26-04-29 14:56

0
问个业余的问题,为啥非要等涨停呢?一致性的问题?还是验证自己想法。

你又不是处女座的,我儿子是处女座的,现在就已经体现一些特征了。
板板车777

26-04-29 14:41

0
超级开心,4月太棒了
股市小强2008

26-04-29 14:39

0
一致性实行就好,盈亏同源嘛。还是适合自己就好。

有时候还是看个人,老话说的是,婆婆是个好婆婆,媳妇是个好儿媳,可是就是不能处一块 就像圣阳是个好票,可是我却吃了一个跌停走的,然后别人进去可能就是八个涨停。怪市场不好,怪票太差都是无济于事,始终是自己的问题。所以最终终究是求己身。

很棒,板板车,走着走着就自成风格了!
板板车777

26-04-29 14:27

2
泰晶也起来了,这只前天先走,昨天杀到位买回,现在我主板持票耐心不错,按自己的章法卖,允许偶尔下跌。

石大今天第9天,我怕的是它明天都还不板,那就太遭了,目前我能参与的主板票,大多还是当天和第二天板,少部分3-5天,战线拉到10天的之前只有中曼,2.4买,也是持股9天才板。
板板车777

26-04-29 14:21

0
行云单看分时今天很低有我的买点,但我不敢去。今天创业我真正会买的只有德方
板板车777

26-04-29 14:20

0
我去看了这只,昨天选股没看上,今天也不符合我的买入。当然,不代表它不好,只是我get不到
板板车777

26-04-29 14:19

0
这只没有注意到,复盘都没有。我现在主板有4种选票来源,出票应该不会太少了,除非行情太极端。

4月前没啥可参与的,现在是买不完。这个月对我太重要了,买票连续进阶
股市小强2008

26-04-29 14:03

0
出票再多都捡最靓的仔

还是目前我们模式适合目前的行情,过段时间可能你就不会喊票太多了。

今天还有这只,本来以为会无所事事,但是行云反复炸,所以还是边走边看。这符合审美不?
板板车777

26-04-29 13:56

0
没办法,绝大部分没这么墨迹,交易我都一致执行,好在这样的很少
股市小强2008

26-04-29 13:55

0
这个太磨叽了,我下不了手,类似的共达,我从4.7就加入自选,硬是下不去手,但是不妨碍别人晃悠晃悠涨了50%,哦,回去看涨停了,但是那种对资金大一点是比较好的标的。做时间的朋友其实挺好的,但是时间不和我做朋友 无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