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买的很多票,在选股的时候,已经20日新高,但这只是部分选股来源,也有些选股并没有新高或者突破的。
这个月我主板开始上道,不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我的理解,都是两点同时需要具备:
一、分时量能,量价的结合。这个也不容易,需要大量看盘,自己去总结。
这点我目前做得比较好,执行也比较简单。(方法论)
二、选股。(A股的世界观)
选股非常重要,同样的买法,标的不同,结果很不一样。同样也是总结,筛选。
这两个方面都很重要,缺一不可,不然还是瘸的。
以上也是今年前1/3的总结,感激这个4月的馈赠,我经历了4次买票的飞跃,当然是围绕选股方面的,因为买票的方法论和卖票,我早就到位了。之前主板我不敢参与,找不到参与的,就是因为选股不过关。
五一期间休整一下,今天然后把今年主板3连以上的都看了一遍,微调了一些买卖,小累,节后希望有更大的收获。
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