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97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5-02 08:30

0
如果当时参与到了,能的。

圣阳也能拿住,但圣阳走得不一样。
股市小强2008

26-05-01 23:45

1
你这个持股奇葩,后面的涨幅也拿到啦?我等不到那个点,我能等到的话,圣阳也就能拿到了。

节日快乐啊,勤劳的小蜜蜂板板车
板板车777

26-04-30 23:28

3
我现在买的很多票,在选股的时候,已经20日新高,但这只是部分选股来源,也有些选股并没有新高或者突破的。

这个月我主板开始上道,不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我的理解,都是两点同时需要具备:

一、分时量能,量价的结合。这个也不容易,需要大量看盘,自己去总结。
这点我目前做得比较好,执行也比较简单。(方法论)

二、选股。(A股的世界观)
选股非常重要,同样的买法,标的不同,结果很不一样。同样也是总结,筛选。

这两个方面都很重要,缺一不可,不然还是瘸的。

以上也是今年前1/3的总结,感激这个4月的馈赠,我经历了4次买票的飞跃,当然是围绕选股方面的,因为买票的方法论和卖票,我早就到位了。之前主板我不敢参与,找不到参与的,就是因为选股不过关。

五一期间休整一下,今天然后把今年主板3连以上的都看了一遍,微调了一些买卖,小累,节后希望有更大的收获。

一起加油
赚钱养杏杏

26-04-30 22:06

0
你应该喜欢做平台突破、上影线突破、趋势加速突破这种吧。分时量能要怎么判断量够不够呢,好多容易冲高回落,第二天直接杀跌
板板车777

26-04-30 21:47

0
看到只更奇葩的,1.5买了白银有色,持股第12天才首板
板板车777

26-04-30 08:31

1
不符合,没选到你说的这两只
赚钱养杏杏

26-04-30 00:32

0
今天的湖南裕能天华新能符合你的模式吗,如果买会什么位置接入呢
板板车777

26-04-29 23:29

0
肯定要看分时量能的,选股、量能、涨幅,都得对,晚安
赚钱养杏杏

26-04-29 22:17

0
看分时量能买吗,bbc小姐姐
板板车777

26-04-29 15:52

1
不是非要等涨停,是我买了以后,会涨停是必然预期,所以要等,至少在一定时间内要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