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01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5-08 15:56

0
这已经是做减法的结果了,不然持仓更多,今天比前两天减少了一些持仓。

主要是现在出票太多,集中在主板,创业出票不多,主板创业板都做了减法的。
股市小强2008

26-05-08 15:50

0
另外,恭喜你资金上新台阶啊。
股市小强2008

26-05-08 15:48

0
前面说好的做减法呢?

金螳螂昨天确实是最好的点,跟前面我们说的青山和华电板走类似,我昨天卖的永杉今天还是给了差不多一个板的点。好票啊。

我感觉我还在看天赏饭吃,你已经旱涝保收了
板板车777

26-05-08 15:19

4
收盘持仓10只,今天出了4只票,目前分的10仓,不管出票多少,没仓位的就不管了。

只要超市开得好,不怕钱钱赚不到。

螳螂卖得很满意,继续加油
板板车777

26-05-08 07:47

0
每天开超市
树耳

26-05-07 13:22

0
太勤快了!!优秀啊
板板车777

26-05-07 12:06

2
一起加油啊,不管行情怎样,希望能持续赚钱
股市小强2008

26-05-07 12:04

0
秀啊,这被你秀到啦 感觉因为你四月份突破,大盘五月份也就突破了。

永杉破板没忍住,也是清了,仓位小,就赚个咸菜钱。

大普微第一天进第二天走,回头一看已经翻倍了,人确实只能拿到认知内的。
板板车777

26-05-07 11:01

3
竞价结束,直接挂了板砸
板板车777

26-05-06 23:48

1
5月开门红,出票7只,创4主3。盘中最高峰持仓16只,收盘13只。太多了,有些没有实际买入。

今天赚得不错,保持。5天不看盘,略不适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