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05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5-11 16:58

1
优化买票先是单纯放弃一些买入,提高一些标准,这个优化很小,因为我现在买票已经不错了,空间有限,只要选股水平在线,运用就可以,缺一不可。

优化持股本质也还是买票的问题,只是我是从持股的角度去倒推进行了优化。

我现在买的有些票,不一定当天和第二天就板,但最终会有不错的收益,之前我的办法是傻等,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动。昨天进行了整合,现在出票后,我不会在第一时间买入了,会等待二次买入确定,不一定是通过上板来确定,这样就可以减少持股时间,收缩仓位,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股市小强2008

26-05-11 16:47

0
优化好啊,另外持股是优化了抜网线法呢还是关机睡觉大法?

超短好像就没有优化持股了,总之第二天就是走。趋势还是很有必要的。持股不好,有时候再好的票都会亏钱走人。有人依线拿,有人依周期,有人依资金。保持一致性是不是最重要?
板板车777

26-05-11 16:17

3
今天没出票。

收盘持仓4只。

昨天略微优化了一点买票,大的优化暂时不太能有,随缘。更重要是优化了持股,这块优化比较明显,后面仓位可以收缩一些、持股数量可以减少一些了。如果没有优化买票和持股,今天收盘持仓会增加5只。所以,坚持积累,慢慢进步,加油。

板板车777

26-05-08 17:59

0
暂时没法提高了,主板卖票压力小,开超市也只是买票量大点,感觉还好,没觉得太累
板板车777

26-05-08 17:57

0
股市小强2008

26-05-08 16:47

0
你的状态和运气这是迟早的事情。这是事业方面,其他方面有没有大收获
股市小强2008

26-05-08 16:44

0
虽然个人觉得还是多了,但是自己舒服就好。应该是行情的原因,超市开着没有降低标准就行。或者说要再提高些进货标准?

趋势来说,有时候平铺更灵活。
好好学习KK

26-05-08 16:30

0
七七姑娘,10只,牛牛牛牛牛牛牛n
板板车777

26-05-08 15:57

0
希望今年有满意的收成,共勉
板板车777

26-05-08 15:56

0
永杉没有参与到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