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00740 流沙河傻僧你按这样的 ,于你有何好处??????
20-05-18 12:07
3720次浏览
简单和坚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就问一句。北京远大的傻僧,你核按钮对你什么好处?7781手按。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云7777
20-05-18 21:14
1
只要逻辑还在,可以接他的核按钮,不过核按钮这做法确实是恶心,主要是超短情绪并没有急剧恶化,高标并没有凶猛的杀跌,没必要在目前的市道采用核按钮这种极端的手法
风险控制大师
20-05-18 20:56
1
对的,流沙河这货太坏了,我一般发现有他在,第2天绝对不去接力
近三年
20-05-18 19:17
1
机构大买,没结束,明天有反包预期
股估侠168
20-05-18 12:16
1
愿赌服输吧……不能只想让别人接盘不让人家砸盘吧,况且市场选择了
安记食品
,都跟了四板,周五就输了,总不能再跟吧……第一时间出局是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