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容大感光机构还在买?

20-05-15 17:18 729次浏览
Garyho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龙虎榜竟然出现两个机构席位这个位置买他,难道还是会有预想的二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有棱角

20-05-16 15:21

0
不买你怎么敢进
嘿嘿嘿发

20-05-16 15:18

0
上海江苏路,市场知名带着假机构霸占榜单的人。

他们能周一砸出来你信不信?
辞职全职炒股

20-05-16 15:09

0
当年机构70买的爱婴室,不知十年之后能解套否。
Garyhoo

20-05-16 15:06

0
稳定盈利最重要啊  
云散花开

20-05-15 17:47

0
下周一放量高开就有可能第二波,但是外面的好股很多,这个星期要是买它就亏大了,完美的错过了其它的妖股。
feisdele

20-05-15 17:19

0
有可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