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万亏到2.3万

20-05-12 22:35 6968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只用了两个月。。
太可笑啦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鸡鸡

20-05-13 13:56

1
淘股吧现在就三股势力,吹牛的破产的,还有装大神布道的
SST东泰

20-05-13 12:46

1
一进桃县深似海
月河

20-05-13 12:03

1
看我帖子,35万一年半亏到5000,已经死鱼躺在那里板了。一句话,没事别玩超短。来淘股前我就是瞎鸡巴玩,研究波段的,玩了一年多起起伏伏资金没腰斩过。结果现如今,唉,时间没法倒流
键盘博弈

20-05-13 09:22

1
自从学了打板,原来可以亏一年的,一月就亏完了
命该如此2018

20-05-13 00:19

1
假的吧
最爱美女

20-05-13 00:04

1
如果总是全仓一只,追高热点概念股,是很快可以亏掉90%的。
zero6

20-05-12 23:59

1
深夜听着薛之谦的纸船,一个人独自默默舔着伤口
雷哥8613

20-05-12 23:17

1
你选股的思路是什么?
夜游神513

20-05-12 23:16

1
例如两天20%大面,100万很快就到20万,到2 3万就难点了
luanma6

20-05-12 23:08

1
应该是只会追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