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万亏到2.3万

20-05-12 22:35 6971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只用了两个月。。
太可笑啦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ena星奏

20-05-12 23:29

18
反过来想一下,如果把做多改成做空,你可能是做空奇才
一70祈

20-05-13 00:18

10
吵吵闹闹

20-05-12 22:41

9
无所谓啦  反正没有人会看,我就在这边疯狂吐槽吧
御用琴师

20-05-12 23:13

7
我来桃县4月打板亏了一半
流年舒2018

20-05-12 23:25

6
都是这么过来的,惯就好
努力哥

20-05-12 22:46

6
和我差不多我100万亏到20万
好李哥

20-05-12 23:35

5
看了淘股吧满篇的不到1亿不封贴的帖子,真的有些视觉疲劳了。其实我觉得我10万的账户,就玩点普通的股,每天几百千把块钱的输赢,真的很好。
1248

20-05-13 07:16

3
二十万玩了一年,可以了!
小小雄鹰

20-05-13 00:04

2
水平不到位的时候不能上仓位,拿小钱慢慢练,不能太心急,稳住
菩提自在

20-05-12 23:11

2
无法想像,故意亏也亏不了这么多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