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目标100万,梦想深藏于心,今次只求稳健

20-05-06 12:55 117032次浏览
武汉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新的开始,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
先定个百万目标,为自己加油
月复利目标:12%~25%
分仓,目前用4分仓
稳健输出、控制回撤
不求爆发、但求稳健
以收盘资金为准,若连续回撤8%,警示
若连续回撤12%,清仓停止交易1天
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
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

持续实盘,100万后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汉作手

20-10-01 13:20

0
长假漫漫,这才开始第一天。
炒股赚钱的路上,最难熬的,不是当日亏损,而是长假。
武汉作手

20-10-01 00:13

0
哦哦,体育股票好像很难获得资金持续认可,比较短
杀鸡屠狗之辈

20-09-30 22:12

0
@武汉作手  早上原本想打恒星科技,市场高标,开盘2%犹豫了下,到6%再上感觉不划算就没上,打了个中体产业,一打就炸,撤都来不及。还是要提高审美,宁愿错过也不能做错。
武汉作手

20-09-30 17:08

0
你打了哪个啊?今天题材除了军工没有什么好的了…
其实我前两天卖掉的广信还可以
ljy87193413

20-09-30 16:52

0
好像10万以下也可以参赛成功
武汉作手

20-09-30 16:18

0
再战不是10万以上吗?我是看这两个的参赛总金额是最高的,有10多亿
杀鸡屠狗之辈

20-09-30 15:59

0
@武汉作手 早上以为情绪好,打了个板,半路就上一只,都是重仓,大面了。
ljy87193413

20-09-30 15:54

0
这次没报龙虎杯?
我不喜欢和小资金比,其实小资金可以靠博弈,赌一把,某几个月成绩好,但时间拉长,稳定性不够,长期收益率不一定高和稳健
所以建议你找参赛门槛高的参加啊
武汉作手

20-09-30 15:33

0
我报了哦兄,我报的涅槃杯和再战杯。
可以叫我,还有白帝城兄~
ljy87193413

20-09-30 15:27

0
@武汉作手 

第三季的比赛结束了

其他的比赛你报名了吗?

比如再战杯,龙虎杯,百万杯,风云杯

我报了这四个,然后还有一个年度的梦想杯

9月第一周,本来完成了9月份的10%的收益

结果9月底,回头一看,这个月暴亏10%,真是不尽如人意

9月初一下子到了高峰值的时候,一直是想空仓或者轻仓玩的,轻仓也一个劲的小亏不断,慢刀子割肉!悲催,真是悲剧

我打算在我的微信群里,国庆节在武汉组织个小的聚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