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目标100万,梦想深藏于心,今次只求稳健

20-05-06 12:55 117030次浏览
武汉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新的开始,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
先定个百万目标,为自己加油
月复利目标:12%~25%
分仓,目前用4分仓
稳健输出、控制回撤
不求爆发、但求稳健
以收盘资金为准,若连续回撤8%,警示
若连续回撤12%,清仓停止交易1天
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
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

持续实盘,100万后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汉作手

20-10-02 11:40

1
这个可真有意思,我在末尾结束的一天,竟然以这种方式跟信州排在一起,不是我做的好了,而是他做的差了,他9月初的时候,收益一度达到175%,到了月末,回撤到只有40%,可见控回撤的重要性。
武汉作手

20-10-02 10:43

0
同祝节快~互通有无~
武汉作手

20-10-02 10:42

1
昨天凌晨看帖子,淘县还是藏龙卧虎啊。
一些名不见经传的朋友,不实盘,不比赛,但我相信他们说的是真的,有那种赚了就取了,也有做到8位数的,还有今年做了几倍的,9月份做了40%的。真的都很厉害,有的是已经稳定了,有的可能是短期冲高。这个市场,还是有机会。是无其它技术的屌丝逆袭难得的途径。
但也不乏,借钱、贷款、杠杆炒股,然后输的穷途末路的赌徒,没有经历过破产没经历牛熊就敢堵上自己的一切的,这个市场,也还是很有风险。
这是修罗地狱,也是圣杯之门。
像我等凡辈,只希望能稳扎稳打,首先存活下来,再谈其它。
Alexander66

20-10-01 18:51

0
祝兄节日快乐,向兄学。
武汉作手

20-10-01 15:47

0
哈哈哈,谢谢你这祝愿~国庆快乐
大郎1234

20-10-01 14:18

0
@武汉作手 淡定兄,反正钱都会到你的口袋,迟点而已,哈哈
武汉作手

20-10-01 14:07

0
是啊,半个月没了,等于12号才开盘,他NND…我都不知道干嘛。
一叶障目的人

20-10-01 13:46

0
放完假又是周末。 去tm的。半个月就这样没了!!!!!!
武汉作手

20-10-01 13:32

0
我真的服了 中国式长假。对我们来说,太难熬了
一叶障目的人

20-10-01 13:28

0
zg股市是全球最懒的金融市场。8天长假  真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