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目标100万,梦想深藏于心,今次只求稳健

20-05-06 12:55 117025次浏览
武汉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新的开始,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
先定个百万目标,为自己加油
月复利目标:12%~25%
分仓,目前用4分仓
稳健输出、控制回撤
不求爆发、但求稳健
以收盘资金为准,若连续回撤8%,警示
若连续回撤12%,清仓停止交易1天
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
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

持续实盘,100万后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汉作手

20-10-09 15:05

0
10月9日
10月赌场开门了
这种日子,赶紧把单子贴起来。
今天,跟着指数,确实赚到了,节前的满仓是对的,但是节前那一波下跌还是完全可以避免,如避免,就形成了复利能量,会非常恐怖,都不需要买强势股。
之前在做的广信材料和华五也都大涨,长线账号今天也赚了近6个点,但因为是分散的,所以没有这个账户多,但是我觉得都挺好的,今天两个账户日赚近8万。
为自己加油,希望下周,胜果能有所保持,也希望整个10月大多是好日子,这一波做完,可能年末又。
武汉作手

20-10-09 14:23

0
感觉恒润周末可能要出公告📢,要么就是下周。
不然没什么意义了,10月就这么几天
武汉作手

20-10-09 10:39

0
我才卖掉的华伍股份广信材料,都涨的很好,比我手上的还牛,看来最近选股还可以
武汉作手

20-10-09 10:12

1
哎,亢奋点好。
我现在已经比2014 15年好多了,还做一些别的事,那个时候是真的亢奋+痴迷,连女人我都不在乎。没有一件事能够比的上股票,那时股票是我生活的全部…
白帝城

20-10-09 08:42

0
你太亢奋了,我0708年也是这样,周末跑到公司去看证券报,现在想想真好笑。
武汉作手

20-10-09 07:14

0
今天开盘,昨天竟然又没怎么睡着,估计只睡着了2-3个小时,3点多就醒了吧,我每次长假后第一天,总是有种莫名的兴奋,骇~
武汉作手

20-10-08 20:43

0
对啊,自己一个人生活。每天一个人
二牛来了

20-10-08 19:02

0
@武汉作手 @武汉作手 ,自己一个人生活?
武汉作手

20-10-08 18:31

0
佣金目前万1.5
武汉作手

20-10-08 18:30

0
很孤独啊,很无聊。特别放假的时候。我不点外卖,早餐自己做,中午去沃尔玛买个工作餐,晚上吃点别的,在外卖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