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当时想好了,是真不怕今天跌,今天跌了我就再扛一天,因为已经都很便宜了那时候
0
毕竟假期时间长,兄赌对了也是个人能力、胆量、魄力的体现,个人认为所有的赌应该建立在自己的分析和认知之上。
0
被我猜死了。出公告
今天尾盘那个样子,估计就是小的老鼠仓。
0
其实,今天结果在我预期内,但我没想到指数能集体高开这么多,跟外围关系比较大。
0
那你已经很厉害了好嘛…我这是赌对了,赌错吃面,不过今天吃面我也不怕。
你这是回避风险又拿到了收益
0
今天确实还可以,重仓涨了。但是我买的还都是二线,
风电。一线是
光伏,我现在不知道光伏这样涨能持续多久,风电是不是真小弟。
0
老哥稳啊,我一手杂毛,今天只赚了12000
0
我先去撸个铁,健身房关了8天门
0
0
兄牛啊,节前满仓,佩服,这钱该赚。像我这种节前没有先手的,今天也买不到龙头,只能买个有辨识度的
卡倍亿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