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目标100万,梦想深藏于心,今次只求稳健

20-05-06 12:55 117023次浏览
武汉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新的开始,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
先定个百万目标,为自己加油
月复利目标:12%~25%
分仓,目前用4分仓
稳健输出、控制回撤
不求爆发、但求稳健
以收盘资金为准,若连续回撤8%,警示
若连续回撤12%,清仓停止交易1天
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
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

持续实盘,100万后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4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汉作手

20-10-09 18:37

0
我当时想好了,是真不怕今天跌,今天跌了我就再扛一天,因为已经都很便宜了那时候
割肉要快准狠

20-10-09 17:37

0
毕竟假期时间长,兄赌对了也是个人能力、胆量、魄力的体现,个人认为所有的赌应该建立在自己的分析和认知之上。
武汉作手

20-10-09 17:28

0
被我猜死了。出公告
今天尾盘那个样子,估计就是小的老鼠仓。
武汉作手

20-10-09 17:04

0
其实,今天结果在我预期内,但我没想到指数能集体高开这么多,跟外围关系比较大。
武汉作手

20-10-09 17:03

0
那你已经很厉害了好嘛…我这是赌对了,赌错吃面,不过今天吃面我也不怕。
你这是回避风险又拿到了收益
武汉作手

20-10-09 17:02

0
今天确实还可以,重仓涨了。但是我买的还都是二线,风电。一线是光伏,我现在不知道光伏这样涨能持续多久,风电是不是真小弟。
手机炒股行不

20-10-09 16:48

0
老哥稳啊,我一手杂毛,今天只赚了12000
武汉作手

20-10-09 16:08

0
我先去撸个铁,健身房关了8天门
二牛来了

20-10-09 15:24

0
@武汉作手 ,厉害啊
割肉要快准狠

20-10-09 15:22

0
兄牛啊,节前满仓,佩服,这钱该赚。像我这种节前没有先手的,今天也买不到龙头,只能买个有辨识度的卡倍亿套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