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满仓进了瀚叶股份。有没有大神帮助分析一下。感觉离死不远了。及其慌张。

20-04-30 10:44 3609次浏览
一年三番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烧香拜佛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SHI一头猪

20-04-30 16:08

0
我忍了一手!一直在等进场机会!瀚叶股份我一直看好的,来得太突然
一年三番波

20-04-30 12:13

0
感觉是不是凉凉的节奏。我满仓进了。如果这波死了。我直接就离开股市了要。这也太准了吧。踩雷踩的太准了。会不会因祸得福?会不会是好事复盘反而蹭蹭蹭
一年三番波

20-04-30 12:05

0


这是啥意思哟。会不会就这么完了。大神帮忙指点分析一下。感谢。
pddv5

20-04-30 11:02

0
昨天也进了点,本感觉业绩应该还行,然后有数字货币的属性,最主要价格低 ,想买个稳
没想到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