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省自己最近犯下的错

20-05-02 18:42 2276次浏览
calyxmmm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省我进大连的时候其实特高压龙头是汇通。当时涨幅很快。没跟上。进了大连。虽然赚了一点。其实是很危险的。创业20一字板追了个老3。亏了16点。打板进的龙头。现在赚16点其实是亏损的。。我认为行情来的时候不要盲目去追。要看看这个行情给大家机会赚钱不。如果没给机会就算了。应该去以前的最强板块龙头上。我怎么认为的。。就想这次行情一样没给机会赚钱应该去观察次新的表现。。有其实是进天买入第二就亏的行情。赚钱很难情况下。。在金健米业 的时候。在带龙头带领小弟。情况下。龙头玩情绪崩盘死了小弟很狠强。就注意小弟表现了。炒股就想炒菜一样。来什么菜怎么吃。比如来个爆头。怎么做怎么吃很讲究。其实金健是跟通润装备 的。通润死的时候他表现很强。第二虽然断板但是也没走死。所以杀出来了。。弱势看强者表现。。。在主题材下。要判断行情的力度。力度大。的话不管是龙头还是小弟给机会就上。在四环生物 学的。。要看事件的力度。在整天行情结束的时候。找补涨必须最靓的崽。只要龙头没跌穿十日线情况下。。如果在出新题材要做最强的。龙头。补涨先放过。。如果吃完在吃老题材补涨的。资金来回来回。行情就跟浪一样一浪接一浪。。也要看什么浪。。退朝的时候会有余浪。余浪退了会新浪 。一浪比一浪高。。。虽然我没经历4000点巨浪。。。看什么浪吃什么饭。。。最关键是交易。会看浪只能说明你有方向。吃什么菜怎么吃。要博傻。要练。要学。。来盘鱼不会挑刺难受。。比如。我老是在暴跌不观察板块动作的时候去抄底。暴跌大哥。。现在好多了。以前没有有理由去做没有理由的股票。现在也好多了。先学会观察。。现在又喜欢追风小弟龙头追不上追小弟。什么行情力度多少啊。。。要结合浪和吃。。要有精力观察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