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47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甘系列

20-05-03 08:08

0
有道理,赞同意见
李飞猫

20-05-03 08:08

0
横店东磁,懂了
两江新区A

20-05-03 08:07

0
玉溪我知道

距离昆明很近
来了老弟弟

20-05-03 08:04

0
指压什么意思
排行老三

20-05-03 08:01

0
玉溪
ai晴雯

20-05-03 07:47

1
我待在上海一线,职业几年了,一个月花一万多,入不敷出,深深的羡慕你
韭菜炒鹅蛋

20-05-03 07:29

0
我在一线
捉妖小公举

20-05-03 07:06

0
一天都吃不上九块
新鲜小韭菜饼

20-05-03 07:03

1
兄弟是真明白人,以淘县最差的水平如果只做自己看的懂的,就算一个月一两次机会,也不至于到销户离婚的地步。但管住手比梭哈难多了。
JetRen

20-05-03 00:11

1
楼主加油,

徐翔的计划也是10年宁波,10年上海,10年北京。。

楼主也可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