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46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江新区A

20-05-03 09:32

1
哈哈,你是新手吧

我在桃县呆了十几年了

在横店也呆了9年了
至乐

20-05-03 09:30

0
玉溪怎么样啊,宜居吗
作手新桩

20-05-03 09:29

0
看你一年后还在不在
两江新区A

20-05-03 09:28

0
农村必将包围城市

革命一定会成功
薛浹

20-05-03 09:21

0
肯定是大理。
还有免费的斋饭。
薛浹

20-05-03 09:18

0
四方街超市?哈哈
理想都成

20-05-03 09:13

0
@jdnsmsdb @jdnsmsdb  泉州有什么机会‘聊聊吧
小蛇一起飞

20-05-03 09:04

0
最近也打算去深圳闯,敢问兄何出此言?
一生追求

20-05-03 08:14

1
特高压暴跌
明日边缘

20-05-03 08:09

2
你都悟道多少次了,老兄,难道演员也不当了?接触女明星的机会可是没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