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44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江新区A

20-05-03 15:27

0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浪迹天涯者

20-05-03 15:22

0
有没有海鲜江鲜?
华山剑圣

20-05-03 15:14

0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两江新区A

20-05-03 13:00

0
举个例,啥是最坏打算
奋斗前进

20-05-03 12:48

0
要走这条路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坚持到胜利。
陈杰tb

20-05-03 12:38

0
开吧,割野菜吃
排行老三

20-05-03 10:09

0
比昆明还舒服点
两江新区A

20-05-03 10:09

0
兄弟,先把眼前日子过好

至于做大,慢慢来吧
超级达人

20-05-03 10:07

0
说是这么说,但是很难做大
浮沱

20-05-03 09:59

0
可做的事很多啊,我一刷抖音就几个小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