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45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江新区A

20-05-04 11:29

0
正确
职业炒面

20-05-04 10:50

1
在农村才好,收盘了去爬山,种种地,养养鸡,钓钓鱼,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LOVEBOA

20-05-03 20:53

0
兄弟这日子很惬意呀
aclyd

20-05-03 19:19

0
泰和,新诺威,刚除权,走得很差劲。
奋斗前进

20-05-03 18:41

0
就是亏到没钱然后去打工只要有机会都继续做,十年为限。
左手一支烟

20-05-03 18:13

1
五一前两天有停在非遗公园吗
两江新区A

20-05-03 18:05

0
握手!!!!
股海通天

20-05-03 17:46

0
我也看好芯能科技
两江新区A

20-05-03 17:08

0
可以
黑马胖了

20-05-03 16:57

0
我准备开个股民茶楼,方便职业股民聚会玩耍,可行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