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41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之鸣

20-05-04 18:12

0
是单身公寓,民房800—1200有。加上视野还可以所以小贵吧。广州我也呆过,我这样的估计没4000下不来
金光进堂

20-05-04 18:03

0
在外面吃基本吃不好,特别是不原意多花点钱吃。
营养跟不上头脑不清醒赚钱可能性不大。
作手新桩

20-05-04 18:01

0
桃县大神真多,无聊进来玩玩而已
职业炒面

20-05-04 17:35

0
@夏之鸣 你那是什么地方,广州这里房租差不多1000块左右,你这比广州还要牛。
顺义庄掌门

20-05-04 16:29

0
不怕调整?
两江新区A

20-05-04 16:24

0
说几只看好的牛股

容大

航锦

中科创达
两江新区A

20-05-04 16:07

0
农村必将包围城市

革命一定会成功
千航

20-05-04 15:59

0
兄在横店见得明星多吗?  睡得有木有啊?
千航

20-05-04 15:55

0
看了兄的帖子,以前的,看兄以前还演了电视剧,罗晋和孙俪的安家,在横店边炒股边做群演,很幸福额! 
无肉不欢Z

20-05-04 12:33

0
行情结束了,职业的可以出去玩了,两三个月以后再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