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我早上就喝稀饭,一大碗。
煎蛋两个,我没胃口,他吃。
0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想成为至强者必须要有自信心,第一步就是取消所有的关注并且拉黑
0
哈哈,这是肯定的
“职业股民”没有板块效应
也缺乏联动
和“机械板块”比较类似
0
必定亏死,好多人开过,最后不欢而散
0
哈哈,是这理
0
楼主看好芯能科技的理由是什么呢?
2
兄弟们,打板都能学会,我建议大家学学做饭,学学健身,复完了出去健健身,回来做做饭,对自己好点,别一赔钱就虐待自己,别等资金做大了身体垮了,就没法潇洒了。
0
很想了解横漂生活,楼主介绍一下呗,女横漂男横漂,炒股无聊,多聊一些八卦也可以啊?兄在吗?
1
9块还是太奢侈了!
我建议每顿吃5块钱。
留4块买两注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