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39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江新区A

20-05-05 11:23

1
节后继续看好大科技

大科技

捷捷微电啦,晶盛机电
爬出地狱

20-05-05 11:05

0
我早上就喝稀饭,一大碗。
煎蛋两个,我没胃口,他吃。
股海顿悟

20-05-05 10:58

0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想成为至强者必须要有自信心,第一步就是取消所有的关注并且拉黑
两江新区A

20-05-05 10:46

0
哈哈,这是肯定的

“职业股民”没有板块效应

也缺乏联动

和“机械板块”比较类似
高聚物

20-05-05 10:22

0
必定亏死,好多人开过,最后不欢而散
两江新区A

20-05-05 08:53

0
哈哈,是这理
10年封神

20-05-04 22:50

0
楼主看好芯能科技的理由是什么呢?
谦达

20-05-04 21:45

2
兄弟们,打板都能学会,我建议大家学学做饭,学学健身,复完了出去健健身,回来做做饭,对自己好点,别一赔钱就虐待自己,别等资金做大了身体垮了,就没法潇洒了。
千航

20-05-04 21:21

0
很想了解横漂生活,楼主介绍一下呗,女横漂男横漂,炒股无聊,多聊一些八卦也可以啊?兄在吗?
悟空007

20-05-04 18:46

1
9块还是太奢侈了!
我建议每顿吃5块钱。
留4块买两注彩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