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35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江新区A

20-05-13 11:59

0
吃肉的日子,一般人不懂
778899

20-05-09 17:38

0
是的,每天一碗3块钱的挂比面岂不美哉。
宇宙的边缘

20-05-09 11:04

0
@mgldh 真的好棒啊!
宇宙的边缘

20-05-09 11:03

0
@两江新区A 重庆长寿区葛兰镇
两江新区A

20-05-08 17:00

0
今天市值增长7000

准备加1个卤蛋,哈哈哈
mgldh

20-05-08 16:17

1
真有陪吃陪睡小保姆???哈哈哈哈
两江新区A

20-05-08 15:57

0
兄弟厉害啊,具体在哪个方位??
宇宙的边缘

20-05-07 20:28

0
@浮沱 我在农村,基本上不花钱,哈哈
小试牛刀test

20-05-07 11:34

0
深山就自己种
小吕飞刀

20-05-07 08:10

0
祝进藏顺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