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57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hinking2

20-05-02 16:37

1
在深圳职业是另一种风景
拾谷

20-05-02 16:36

1
我都职业炒到美国了
小赛斯

20-05-02 16:35

13
太奢侈了,股民都是咸菜馒头没有汤
两江新区A

20-05-02 16:34

0
哪个二线城市?
单曲循环666

20-05-02 16:34

0
居无定所是不打算找女朋友了?
一片野草

20-05-02 16:33

1
就你,还是算了吧
家住南山

20-05-02 16:32

4
楼主,这几个月横店是不是没戏拍了?
山顶上的阿哥

20-05-02 16:32

11
同样的,现在还没吃饭。等再饿点去吃
浮沱

20-05-02 16:32

1
我在二线专职炒股
孤独追梦人

20-05-02 16:30

8
股市害了多少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