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65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江新区A

20-05-02 17:31

0
确实,3字出妖股
乔美美么么哒

20-05-02 17:31

2
两江老师👨‍🏫,许多见解非常好!😘@两江新区A  
乔美美么么哒

20-05-02 17:28

3
嗯哼
乔美美么么哒

20-05-02 17:28

1
欢迎女生吗?美美可以做披萨🍕
乔美美么么哒

20-05-02 17:26

3
星帅尔 002860 ,弄不好会成妖,除权许多成妖的都是三字的,并且0028¥¥系列的多!市盈率才30,概念众多,高送不少(10送7派2.1元),减持已是明牌,下周三登记,周四抢权!
爱好炒股

20-05-02 17:26

54
职业炒股应该是有行情时做,没行情游山玩水,职业炒股应该生活很富裕才是,因为如果是五十万本金的话,基本可以做到隔三差五就能出金两三万,我基本是收盘就去足疗,晚上无聊一人去做指压
两江新区A

20-05-02 17:19

3
散着养点鸡,自己吃
行乞三年

20-05-02 17:05

15
对啊,在深山里找个山洞一住,房租都省了,自己种点青菜养点小动物自给自足,白天打打板,抄抄底,神仙一样的生活,不说了我得赶紧去终南山,晚了好位置就没了。
江上明月2018

20-05-02 17:01

0
青菜也不贵,少吃点炒股好
林心之

20-05-02 16:41

5
我想躲在深山里,会不会更好点?买菜都便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