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54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排行老三

20-05-02 19:10

50
我都是去附近的超市去吃5块钱的盒饭,也有汤。亏钱了就练功打坐,过午不食。
股市老年糕

20-05-02 19:07

0
说得好
顽石123

20-05-02 19:04

0
安菲尔德球童

20-05-02 19:02

5
楼主,这个时候那些有姿色的女群演是不是更容易得手
树叶08

20-05-02 18:59

0
羡慕九块还能买到盒饭,关键是还能有汤
kimihuang002

20-05-02 18:49

0
什么时候有行情什么时候没行情
两江新区A

20-05-02 17:42

1
看来,我要向你好好学
股市职业3段

20-05-02 17:38

8
你这个太奢侈了啊,我一天吃二两面条.一天两餐,一餐一两.

周末上菜市场逛一下,补充叶绿素.检点白菜叶,没有水洗,直接放嘴里,吃下.感觉很香
爱好炒股

20-05-02 17:36

3
其实股市做久了,有的机会很确定的,我不会去打板什么的,当我发现一个大概率机会时,如果大盘不是很稳,就用小仓位尾盘去打,赚了就跑,比如用二十去打,三四个点就是七八千,然后我会把赚的转出来happy
两江新区A

20-05-02 17:32

0
兄弟真是高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