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53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乔美美么么哒

20-05-02 19:57

1
登记日几乎天地板、除权当天涨停。
两江新区A

20-05-02 19:55

0
汇金通是炒高送??我以为炒特高压
两江新区A

20-05-02 19:51

1
你在哪里呀??
乔美美么么哒

20-05-02 19:49

1
汇金通已经预热了
昇智

20-05-02 19:36

0
像我这样在村里种点地不是更好么
桃花飞飞

20-05-02 19:17

0
找个富婆包养你就好了
清风Gambler

20-05-02 19:17

0
职业股民好无聊,想找个事做
aclyd

20-05-02 19:15

0
今年还沒有高送配走出呵!没人炒
清风Gambler

20-05-02 19:14

1
厉害
命由天意

20-05-02 19:11

5
炒股还是得好好吃,补充营养才有精力思考。
你想想,一天的饭钱其实也就一次交易的手续费+印花税。
对自己好一点,补充营养,下次打板手速大脑反应就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