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52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dnsmsdb

20-05-02 20:52

0
来泉州啊。
x超人

20-05-02 20:47

0
吃挂面
两江新区A

20-05-02 20:42

3
我几年前参演过“长征大会师“”

深深明白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好好的活着

20-05-02 20:42

0
你意淫的不错
两江新区A

20-05-02 20:30

1
六朝就在终南山啊
追长龙

20-05-02 20:18

10
资金百万呆小城市吧,一切从简。
资金千万去环境好的二线最好有海的,花点钱包个小保姆陪吃陪睡。
资金上亿去一线城市,,白天打板晚上会所美滋滋。
就这么定了,明年我去二线职业炒股包二奶玩
xtxfxrdtclt

20-05-02 20:18

1
关灯吃面才是正确姿势
两江新区A

20-05-02 20:10

0
顿悟很久啦!!!
云天666

20-05-02 20:01

0
楼主是顿悟了吗
乔美美么么哒

20-05-02 19:57

1
兼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