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50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当韭菜呢

20-05-02 21:39

0
绝味鸭脖好贵啊卤味全都辣的要死
两江新区A

20-05-02 21:33

0
克明面业

道道全

绝味鸭脖
开山之剑

20-05-02 21:26

0
不,不,不,炒不是应该天天吃面吗?
新股生

20-05-02 21:18

0
@安菲尔德球童 两江不是那种人
我不当韭菜呢

20-05-02 21:15

1
要全力以赴了兄弟好多老师刷屏说打板的时代要结束了届时一年N倍将成泡影,我就纳闷了虽说老师们资金量已经达到财务自由了也没必要刷屏啊
两江新区A

20-05-02 20:59

0
本人的几个经典帖子里

有几百张横店娱乐圈的图,自己去查
树叶08

20-05-02 20:57

0
楼主多发点图片,了解下演艺圈
两江新区A

20-05-02 20:56

0
泉州有啥上市公司??
爱吃棉花糖

20-05-02 20:54

0
有没有靠谱配资平台推荐?
行简

20-05-02 20:53

0
本金50万,买卖一次印花税500,手续费200,够一个月吃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