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呆在一个4线小镇,每顿饭9块还有汤

20-05-02 16:13 25449次浏览
两江新区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

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

等以后资金做大了,再去杭州,上海happy,对不对?

大家伙说说:

天若有钱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打板

下周芯片凉凉,特高压爆发

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dy61990

20-05-03 00:09

1
努力吧我想天天有鲍鱼馒头吃
老运营费

20-05-02 22:49

0
格局太狭隘了!股市和其他生意本质都是一样的,自古以来只有繁华的都市才能造就大商人!
浙将军看盘

20-05-02 22:44

3
我闭着眼睛就认为星帅尔没戏。
行乞三年

20-05-02 22:25

3
估计很多银是馋横店有姿色的女群演资源才去横店混的吧?
漫步路上的

20-05-02 22:22

0
有木有西安的职业选手
月红

20-05-02 22:09

0
横店还有9块的饭菜吗?
两江新区A

20-05-02 21:56

0
具体哪里?看看我听说过没
jdnsmsdb

20-05-02 21:47

0
炒股需要上市公司?我只知道泉州炒股不输北上广深杭,消费也没这几个地方高。
夏之鸣

20-05-02 21:44

0
兄可以说说吗在深圳职业什么不一样,还有兄是哪个区的,南山福田?
夏之鸣

20-05-02 21:42

0
哪里的4线啊,吃饭没那么便宜吧,我这里都八线了,一个月房租1500,吃饭起码1000,一个月3000左右支出,感觉小地方食物一点也不便宜,而且人们都不说普通话,还不如去大一点的城市。职业还是去省会城市比较好,有些东西不该省,比如住的一定要宽敞,最好有大窗视野稍微开阔一点,职业有钱了就北上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