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看法

20-02-24 09:01 192次浏览
风雪夜归丿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我对大盘的看法。首先说结果:我认为现在是牛市的开始。因为疫情,国家放水了几万亿。这些资金没去楼市,所以就去了股市。近期股市明显有增量资金进入。所以就造成了新年开盘以来的一路上涨。尤其是创业板。从技术面上来看,创业板已经进入牛市。大盘在3100点左右。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位。本周主要以震荡为主,但也不排除会有大阴线。三月份要谨慎。因为这段时间大家都宅在家里。炒股的热情高涨。但是国家,最主要是把实体经济GDP给搞上来。现在企业开始复工。不会容忍人们都宅在家里面都去炒股。所以,这波牛市起点的第一波可能会在二月底,三月初面临调整。调整完之后还是要接着上涨的

个股方面,当前继续关注华为产业链。和特斯拉产业链。以及芯片集成电路产业链。

以上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仅为自己的收盘成长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