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85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4 09:45

0
下个月我去参赛。。。我得参加下个月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4 09:40

0
圣达生物59卖了。。。。5个点。。。
我想卖的时候是60.3,这个价位我想卖的。。。。我卖出挂单一般都挂低好几档,实际成交确是59。。。太坑!!!!!
想卖的时候60.3,卖出确是59。 。。。
后面又涨到60了。。。。
这个是庄股,昨天买转债转股的,就是想套利一下。。。。
昨天还买了天汽模,还在持股中
我是小肥猪

20-02-24 09:34

2
我想说,不同模式的打法不一样,封板率也就不一样。。。首板下面的模式很多种,有消息板,也有烂板,换手板等等每种模式打的股不一样也就不能一概而论。。。。怎么提高封板率,共同要注意的是:
1.是股性,自己打板必看股性,要涨停次数足够多,历史封板率足够高,历史涨停后溢价足够高。。。t
2.是排板。。。我打板从来不扫,都是排,而且盯着排撤。。。有人说好的排不到排到的都不行,我不这么认为。。。我排到的,也有一大堆第二天高溢价甚至连板,只是我自己不!!!!会!!卖!!!
老虎捂资168

20-02-24 09:12

1
别口活,来参加比赛,我用首版和接力,看谁的封板率高
道道道一

20-02-24 09:03

1
同做首板的路过
tj1969123

20-02-24 08:42

3
@我是小肥猪  谈谈怎样提高封板率.上几只股票看看
我是小肥猪

20-02-24 08:35

2
不可能吧。。。。。我从没想过要做第一牛人。。。。
只是想尽可能做好自己。。。。
而且首板这个,封板率只是一方面,关键还是卖股。。。。自己现在封板率可以,但是根本不会卖,总是卖飞,真的自己根本不会卖。。。。。
自己今年虽然封板率可以,但是利润并不高,自己打板的利润还没很多封板率没我高的兄台高。。。
我是小肥猪

20-02-24 08:31

0
当然是当天一旦买不到,第二天就换别的买,放弃这个股啊
打板 就涨停板上才是买点,第二天开盘就不是买点了,第二天开盘买,那是接力或者说竞价,不是打板
肯定不会第二天开盘买啊.。。。。第二天开盘买这是接力和竞价,不是打板

还有,排板是门学问,是门技术。。。。排板你得先估计下是否能排到,如果自己估计排不到就撤了排别的
排板就是说追求高封板率,不适合那种就对某个股极度看好的那种,,非买哪个不可的。。 如果你非买哪个不可,哪还是别排板了。。。
阿源哥

20-02-24 08:12

2
那淘股吧第一牛人就是你了!
上原晴

20-02-24 08:03

0
谢谢指导  我很多技术理论还很小白  但是你打板每次都能排得进去吗?不一定当天买到吧  买不到的话第二天继续开盘买?还是当天买不到就直接放弃此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