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84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1:48

0
你一直都是排板。。。而且排换手板。。。今天为啥顶一字。。。
顶一字好的都买不到,买到就是大面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1:47

0
首先我从不顶一字的。。。。
还有。。。好想你这个并没有封上涨停板啊。。。。根本就没有封上过涨停板。。。就是说,涨停价位从来没出现过卖一为零的情况。。。
这种情况下,你怎么会买这个。。。。。
还有你不是排板的吗。。。。你怎么顶什么一字。。。
北京炒家

20-02-24 21:40

8
别,老哥今天刚竞价顶一字吃大面。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1:36

1
自己现在也是在学。。。。
其实首板最难的是卖点。。。。自己现在封板率做的可以,但是卖股上面,,,总卖飞。。。。
上周三我打了常铝股份的首板,周四赚五个点就卖了!!!!!结果!!!!!!!!
彻底放走大牛。。。。气死我了。。。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1:33

0
老实说。。。我目前没有识别溢价的能力。。。你问我某个板有没有溢价。。。我没这能力判断。。。。只能说不知道了。。
我目前打板只是能做到封板率,溢价这个我目前还没能力预判。。。。
jim2019

20-02-24 21:01

0
@名刀 必有
名刀

20-02-24 20:50

1
我今天追了个首板, 600510 黑牡丹,楼主帮看下明天是否有溢价
我是小肥猪

20-02-24 15:03

2
买了 603601 。。。。
还排了个某口罩股,没排到,可是差一点点就排到了!!!!!
真的就差一点点就排到了。。。气死我了!!!
很坑的。。。。
今天因为有一个没排到。。。仓位没打满。。。只有半仓。。嗯。。
我是小肥猪

20-02-24 13:33

2
7.66卖出天汽模
午后冲高,持有,冲高回落走弱卖了。。。。
还是卖晚了些。。。卖晚了。。7.75这个时候就走弱了,就应该卖的。。。
。不应该在7.66卖。。。应该7.75就卖了,因为7.75那时就走弱了。。。。卖点不好。。。。

昨天买的现在是全线清仓了。。。打板去了。。。
我是小肥猪

20-02-24 09:52

1
上几只股票,这个看个人性格,资金,还有时间精力了啊。。。。我是每天打两只,每只半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