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75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忙碌命的牛

20-02-24 23:09

0
猪好,我是牛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3:05

0
看你帖子。。。你封板率也挺高的啊。。。。
你的封板率也很高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3:05

0
好吧你封板率也很高啊。。。。
你封板率挺高的也。。。。
怎么做的说说
天道酬勤1984

20-02-24 23:03

0
我们相反,我是几乎不打板,都是扫板,或者板上换手直接硬顶了,盯着排撤太累人了,工作都没法干。我这三个月打了差不多五六十只,炸了三只。我主要做首板和二板。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3:02

0
好吧。。。主要是现在行情太好了。。。。行情实在太好。。。。
可是!!!这么好的行情。。。我竟然这个月目前只有20%!!,!今年只有30%我。。。。
可见封板率不是首板的全部...。。。。
xinhonglin

20-02-24 22:59

0
多半是真的,这个月到今天,我这么菜都40+%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2:57

0
嗯。。。。说实在的。。。。今年封板率的确可以。。。但是利润还没那些封板率不高的高。 。。自己利润还是少了。。。
关键是卖股。。。。今年多少大牛股被我卖飞!!!!!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2:54

0
下个月就参赛。。。。
只是我资金很少很少的...。。。资金太少。。。。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2:54

0
真的假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2:52

0
如果是我,我估计卖的比你更差  。。 
首板的矛盾在于。。。如果你在8个点卖了,可能卖飞,而如果不卖,可能回落到绿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