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74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3:36

0
排板本身是会有撤单,但是排板,想要更高的收益或者说溢价,一样需要锻炼选股能力的啊。。。。
而且。  。。排板是一种过滤手段,但是也是能提高封板的,相对扫。。。。
我对自己买的股票。。没一个有很大自信的。。。。。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不确定的。。。我们在市场上就是无知的。。。
忙碌命的牛

20-02-24 23:34

0
@我是小肥猪 有喜欢的就打一打,才玩几个月,很多都不懂,开户好多年了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3:34

0
长期排板,一样可以提高选股能力啊。。。
你想着手快撤单,但是排到的,有没有溢价也是需要自己选的。。。
还有。。。我自己打的股票没什么自信,也很难对股票产生自信。  这很难的。。。。
问题是。。。排的封板率 还是要比直接扫高啊。。。。。
欢禧

20-02-24 23:30

0
@龙溪庄主 兄牛,我被前面的阴线犹豫了上了奥特佳
农村炒股

20-02-24 23:30

0
...
天道酬勤1984

20-02-24 23:27

4
我感觉我要是排的话基本买不到,而且我还要工作不可能去盯,最关键的是我个人认为排板不是提高封板率的本质原因,只是一种过滤手段,实质上说还是不自信,不确定的表现,这样不利于选股的进步,等于是跟别人后面被动的,我觉得一个股会不会炸是可以区分的,通过研究炸板的情况,把炸板高的情况逐渐排除,只做那个最好的,心中最完美的,当然了,完美是不存在的,但是可以逐步进步,但如果长期排版,心中会想,只要盯紧一点,手快一点,及时撤单就行,关注点会放在撤单本身,而忽视对选股能力的不断进步和优化。
xinhonglin

20-02-24 23:25

0
我一样是卖点太差,分仓抓住了秀强三个板下车,新朋股份这个差点5板,今天手上还有两个板的思源电气,其他都是小亏小赚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3:14

0
你也是首板吧。。。。我是很肥的猪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3:11

0
我是猪
我是三百六十斤的猪
我是很肥的猪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3:10

0
排板不是目的,是提高封板率的手段。。。如果有足够的封板率,可以不排。。。。。。
这是肯定的。。。。。
当然得有足够封板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