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59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5 22:09

0
问题是。。。我不认为你说的这个是真谛。。。
这个就不是真谛。。。
我是小肥猪

20-02-25 22:09

0
什么逻辑???
意思是你的话就是真谛???
我不认为你的话是真谛。。。。
可是,我不认为你的话是真谛啊。。。。
我不认为养家心法什么就是真谛,他们的话并不是真谛啊。。。。。
风笑笑

20-02-25 21:51

0
唉,人世间最大的悲伤就是必须亲身经历了困苦和折磨才能恍悟那种梦寐以求的真谛。也许经常用龙头战法吃大面的那种人才能明白曾经老前辈的名言名句。
我是小肥猪

20-02-25 21:30

0
真的假的。。。不可能。。。。
我是小肥猪

20-02-25 21:29

0
这个。。。只能凭感觉凭经验了啊。。。
也就只能感觉加上经验。。
看level2
的队列..。。。
撤单。。。大单撤了我就跟撤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5 21:28

0
首板。。。半路低吸难死了..。。。
半路和低吸不是我做的了的。。。太难
奇缘阵雨an

20-02-25 20:53

0
对了咋能感觉自己排不到呢?是看前面封单多少还是别的呢!请教下
Execution

20-02-25 20:50

0
炒家对题材的熟悉,比我们大多数都强,
可能某一个股票突然涨停,我们一脸懵逼,不知道炒啥,但是炒家就可能知道。
奇缘阵雨an

20-02-25 20:49

0
兄好我想请教下你排板如何找自己多少位能排进去,还有就是何时会撤排
风笑笑

20-02-25 20:48

0
首板分两种:一种是跟风首板,一种是领涨首板,但这不能叫龙头首板啊。跟风首板适合半路或低吸。如果是领涨首板当然可以排板啊。我把我的悟道之法都说给你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