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58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6 09:23

1
扫板,是在还没涨停的时候买
既然还没涨停,怎么知道板上的抛压,和主力封板是否坚决???
谁娜娜

20-02-26 07:31

0
我说的主力意图就是主力封板坚决性,以及这股的抛压大不大,综合起来看
谁娜娜

20-02-26 07:29

0
就是扫板啊,在上板那一刻直接自己单子上去,有时候可以提前挂,靠的是直觉
我是小肥猪

20-02-25 23:10

0
1.首板从哪知道主力意图???从哪里知道啊。。。它不上板你很难发现,他上板了,几秒钟有啥主力意图
2.市场是合力的,主力也会经常失误
3.你没法分析主力意图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5 23:02

0
打板,不涨停你也看不到这个股。。。
板上几秒钟能看懂什么主力意图?????
板上几秒钟的操作能看到毛线主力意图啊
谁娜娜

20-02-25 22:33

0
赞同兄的说法,我打板也很少撤单,封板率也挺高,就算炸板,第二天反包的概率很大,还是靠选股,瞬间看懂主力意图。
我是小肥猪

20-02-25 22:23

0
好吧你是龙头战法???
风笑笑

20-02-25 22:18

0
没有啊,你误解了,我只是感叹而已,我没有说我悟到真谛了啊,我只是一个正在奋斗在路上的小散呢。
我是小肥猪

20-02-25 22:12

0
他们就是进了淘股吧,am看了什么心法,在这里勤奋学才吃大面的。。。
如果真的是打板吃大面,看前辈的话是没什么用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5 22:11

0
不对。。。用龙头战法吃大面的,也明白不了老前辈的话。。。
相反,他们就是学了那些前辈的话才吃大面的。.
.而如果吃了大面。。。老前辈的话也无法挽救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