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20.62卖的。。。亏5点
光大嘉宝4.52卖的。。。亏6+4点。。。。
卖的不好。。。。
高手门看下这些卖点错在哪。。。。
我的理解:今天船舶板块和
房地产板块走弱,而板块走弱,这个得赶快处理才对。板块走弱,加上市场弱势,两个股得赶快处理啊。。。。
自己还是意淫了一下。。。。市场弱势,板块弱势,个股走弱当然要赶快处理。。。。
而昨天炸的
600622 其实炸的原因很好找:还是碰到了压力位,碰到了非常压力的压力位,我当时没注意这点,就打了。。。以后得注意筹码结构了。。。。
明明是个压力位,自己还当着没看到就排。。。。活该吃面。。
而且600622,其实股性也不好。。 看
同花顺历史股性,这一年总共涨停3次,只有一次首板,一次二连板,而首板那次第二天还没溢价,这股,股性其实不好。。。。当时可能没看仔细。。。。
而明明遇到了压力位,一般都会有一段调整,今天得尽快处理才对。。。
实际上,自己是意淫了. 。。。。
这两天失血过多。。。。。两天账户回撤13%。。。这算是自己炒股很大的回撤了(自己做股努力保持小回撤,当然可能攻击力,赚钱速度也相对慢,而你们动不动亏30%,50%这我从来没有过的。。。。。)
其实说起亏损的原因,才是最重要的。。。我想说,昨天的医药股,医药板块走弱,医药前排都跳水,自己的后排尽快处理才对。。。。
而今天,市场弱势,船舶板块,房地产板块都弱,也应该尽快处理啊。。。。。
共同特点:板块不好。。。。应该及时处理
加上,这两个都是后排,尤其是
四环生物涨到7%的时候,涨停了也就三个点,次日溢价未知,而回落能回落n个点,而昨天的那个市场环境,明显回落的概率大。。。。
而昨天打的板,就错在,一个是股性并不好,我并没有仔细看股性。。。。
也错在面临年线压力位。。。。
不应该打。。。。。。
其实昨天炸的那个,是模式外的交易,因为股性并不符合要求。。。。当时没看仔细了。。。。现在才知道自己的炸板,其实是因为没看仔细做了个模式外的。。。还意淫。。。
改正方法:
1.注意筹码结构,加上压力位来判断,等会研究下筹码结构
2.看股性的时候,看准了,看仔细了,别做模式外的
3.板块走弱,市场弱势,就必须及时处理
4.杜绝一切意淫,幻想,尤其是对于后排。。。。
5.做首板,除非热点板块前排,或者那种特别好的,不然定位做隔日套利,冲高就出,别想连板 。。。
我现在很多回撤,就是想着连板而造成的,可是首板第二天涨到7个点的时候,涨停也就三个点(不考虑次日溢价,因为未必封的住),还未必能封住,而回落能回撤n个点,而事实证明,回撤的概率大,尤其是板块走弱的时候。。。
说容易,但是做难啊啊啊啊啊。。。。。
说起来当然容易,但是我说过n次自己不要意淫,结果自己还是意淫了。。。自己这些道理都懂,但是每次执行的时候,总有一种叫幻想的东西告诉我:再等一会,它会涨的,它不但会涨而且会涨停。。。这种非理智的声音随时都陪伴着我,让我没法彻底按照理智去交易。。。。。
这两天的操作,给心理上带来了一定的打击,这是肯定的。。。但是同时也是给我的意淫一个深刻的教训,告诉我一些道理,也告诉我:别被暂时的大好行情晕了头脑。。。。
调整心情,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