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46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3:43

0
我不是女生。。。。不玩这些。。。。
我不是女生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3:38

0
刚才在排板 601700  。。。。
马上就排到了!!!!!!!!!!!
结果!!!不小心按了一个键,就撤掉了。。。
w我本来是想输入代码看其他的股票,谁知道怎么把排单给撤了。。。。
气死了!!!!!!
真的,是想输代码看其他的票,结果敲了下键盘,排单就撤了。。。。
感觉要错过大牛。。。。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气死我了!!
跳楼!!!!
狗黑猫白

20-02-27 12:36

0
我嘞个去,今天草莓上的绿叶子揪得更干净了,一个个胖草莓只剩个细细的光头杆杆孤零零的好好笑~洗个草莓你是有多温柔呀,技术活儿,工匠精神。

你吃草莓有画面感……拈花一笑,猜你必须翘兰花指才能拈得稳小杆子,,那用叉子吃是不是会破坏果皮的美感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1:55

0
这两个股性都不好。。。
尤其是 600724 ,股性太差。。。。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1:48

0
再吃点草莓!!!!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1:31

0
我选择综合症又犯了!!!!
股票池里的股票太多,不知道打哪个!!!!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1:04

0
还有,为什么要看股性。。。我今天突然来了个灵感。。。。就是说如果游资要炒某个板块,某个板块走强,炒作的总是这个板块里有过很大超短赚钱效应的股。。。。今天特高压强了,炒作的还是去年妖股风范股份 。。之前农业板块炒作,炒的还是之前的妖股万向德农敦煌种业丰乐种业等等,之前医药股二波,最先涨停的还是之前的大妖股。。。。这种体会还是很深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0:49

0
感谢支持。。一起交流,进步,欢迎指导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0:49

0
更正一下。。。今天房地产板块一般,并不是很弱,但是 600622 昨天遇到压力位,而被压力位打回去,都会有一段回调,按照这个逻辑也应该赶快处理。。。
当时我还幻想着它会冲高,可是被压力位打回去了,你幻想什么冲高???????

还有,就是板块一般,不是很强的情况下,炸板股冲高红盘的概率也是极小的。。。。只要板块不是特别强,那炸板股红盘的概率都很小。 。。这点。。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0:48

0
更正一下。。。今天房地产板块一般,并不是很弱,但是 600622 昨天遇到压力位,而被压力位打回去,都会有一段回调,按照这个逻辑也应该赶快处理。。。
当时我还幻想着它会冲高,可是被压力位打回去了,你幻想什么冲高???????

还有,就是板块一般,不是很强的情况下,炸板股冲高红盘的概率也是极小的。。。。只要板块不是特别强,那炸板股红盘的概率都很小。 。。这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