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41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4:54

0
你真的以为打板赚钱那么容易吗。。。。
你。。。。。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4:50

0
我小资金。。。手续费很高的很高很贵。。。。
而且我当然希望利润更高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4:42

0
尚荣转债我刚才又加了,打了全仓,然后转股。。。。
(负溢价2个点)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4:39

0
打算转股了。。。。毕竟没啥好的买。。。。
我买入的时候,两个点的负溢价。。。什么叫负溢价。。。。就是说,今天正股封住了,我转股,账面就获利2个点。。。而我的收益,要比明天我卖出时正股的涨跌多赚2个点。。。。
嗯。。。转股去了。。。
绞翅斜飞

20-02-27 14:35

0
你现在的封板率90以上,假设你买的股第二天涨幅大于3个点的概率有70%以上,那你就算卖飞了也没有关系呀。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4:19

0
我觉得卖股不应该是固定一个幅度,应该是结合市场,板块,分时,量价多方面的因素。。。。。
固定一个幅度的话,可能到了这个幅度,不卖,就回落了,卖了,就卖飞。。。。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4:08

0
150.76买入尚荣转债
做一下可转债的套利,仅此而已。。。
很可能只是日内套利。。。。。
绞翅斜飞

20-02-27 14:07

0
我也说不大清楚,只是给你提供一个思路。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4:00

0
怎么统计啊  。。。
你只能统计全市场的。。。
可是。。。我打的股,怎么统计。。。。。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3:59

0
这样真的卖飞太多。。。。而且赚不到什么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